最近終於收到了Cos x Grace gift聯名綁帶白靴

實體真的美到不行🥺🥺

第一次開賣的時候人在國外

就沒有搶

後來超後悔

每天都被限時動態狂燒

第二次終於能搶啦🙌🏻💗

雖然硬是買了大半號的40號

但想說回來塞個鞋墊就ok


而且每個有買的人都說穿起來超舒服

我不信

這麼高的鞋會舒服?


結果!!

真的舒服到不行🤣


我覺得走路沒問題

以有根的鞋子來說 算很舒適的了

但因為有根不可能走久完全不會不舒服啦🤣

但我覺得是算舒適的了

如果有預算 是蠻值得投資的

只是不知道現在還有剩哪些尺寸~

而且這雙穿出門一直被誇獎🙌🏻💗

今天大概走快7000步加站著拍照

昨天大概四五千步

我覺得有出乎我意料的好穿!


因為自己平常穿的時候沒拍到照

剛好這天去朋友開的服飾店

順便幫她服飾拍照😝

就當作穿搭嘍💗💗 

     


她家店衣服真的品質很好🙌🏻💗

而且不太會撞衫🤘🏻

幫她推個😍😍


典典藍

吳興街284巷8號
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cky 的頭像
    Vicky

    I'm Vicky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